学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31144741_副本.jpg

5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校长郁建兴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郁建兴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就稳住经济大盘密集作出了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昨天下午,浙江召开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就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攻坚行动、强化政策集成落地攻坚行动、稳企业强主体攻坚行动、畅循环稳工业攻坚行动、扩投资优结构攻坚行动、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攻坚行动、优化要素保障攻坚行动、稳就业惠民生攻坚行动等全省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作出部署。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经济稳进提质的紧迫感、使命感。

郁建兴强调,浙江工商大学作为人文社科优势明显的高校,要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稳进提质这一中心任务,坚决扛起稳经济的重大政治责任。一是要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守牢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加快推进卓越大学建设。二是要以战斗状态、奋进姿态全力攻坚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就业促进和服务,充分调动校友资源拓岗招聘,确保完成今年就业目标任务。三是要主动作为贡献智慧,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落实落细出谋划策,为浙江乃至全国稳经济大局多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工作发言。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