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管工学院  字体:

5月20日上午,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真舫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副校长陈衍泰会见胡真舫一行。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处、省国际数字贸易协会、钱塘数字贸易研究院、省自贸中心以及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陈衍泰对胡真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与办学特色。他表示,学校与商务厅签订了相关合作框架协议,与商务部有关司局、省商务厅的合作不断加强。他希望能进一步推动相关合作,促进双方关系迈上一个新台阶。

胡真舫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厅校合作机制,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内容,加强商务重大课题研究和人才培养,在探索服务贸易、创建国家特色服务出口基地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社会科学部、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跨境电商学院)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和学院建设情况,并就合作项目、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做了交流。

未命名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