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3月31日下午,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暨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表彰了95个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193名先进个人。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获得“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全省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也是我校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近年来,学校离退休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探索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引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筑牢信仰之基,弘扬优良传统,守好“红色根脉”;以服务为本,用心用情、积极做好离退休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老同志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以发挥正能量为平台,持续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推进“霞耀党徽”银发工程建设等,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服务离退休同志,不断拓宽工作新思路,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卓越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1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