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清廉商大”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3月31日,学校召开2022年“清廉商大”建设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书记陈柳裕部署“清廉商大”建设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金方主持会议并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

631.jpg

陈柳裕强调,“清廉商大”建设是纵深推进教育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是推进学校早日建成卓越大学的坚强保障。他从党的领导坚强有力、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监督体系融合高效、腐败治理成效显著、校园风气明净正新、以文化人立体多元等六个方面回顾2021年“清廉商大”建设情况,并指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陈柳裕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力打造清廉学校示范样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清廉商大”建设与当前重点工作及年度重大任务结合起来,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之中。二要注重跃迁引领,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清廉学校建设样板,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三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交账,持续提升“清廉商大”建设成效。

630.jpg

陈金方简要回顾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分析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一是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二是持续推进“四责”协同,三是强化廉政风险防范,四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五是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六是深入推进“清廉商大”建设,七是全面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他要求与会党员干部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将“清廉商大”建设要求贯彻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

632.jpg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各学院(部门)党政负责人,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上,校领导与学院(部门)负责人签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要求各学院与系室签订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强化以案示警,督促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红线、筑牢思想道德底线。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