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理事会2022年会暨迎新会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月8日,我校上海校友会理事会2022年会暨迎新会在上海举行。副校长赵英军出席大会并致辞。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平,副会长王相荣、孙良、方建辉、徐正标、谢斌、严学渊、马波、章琰,金融分会、金奉分会、法律分会、食品分会、互联网大数据分会等分会会长,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代表,文体部、宣传部部长和代表成员,以及我校校友办负责人参加本次理事年会。本次理事年会由宣传部副秘书长傅尚杰主持。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会2022年理事会暨迎新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上海校友会和广大在沪校友表示新春祝福,对他们不忘母校、竭心尽力助力母校建设和发展表示由衷敬意。赵英军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的相关情况,并对校庆筹备中上海校友会以实际行动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长期以来上海校友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以创新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高质量的活动运作,走在了地方校友会的前列。以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学校正奋力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卓越大学,他希望包括在沪校友在内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为传播商大品牌、提升母校声誉、增强母校的实力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也会为校友提供支持和帮助,共筑母校与校友的成长共同体、发展共同体。

黄平对上海校友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做了说明。他指出,2021年,在疫情出现反复的情况下,上海校友会克服了重重困难,组织了各类校友活动,为建党百年和百十校庆增添了活力、贡献了力量。未来上海校友会将继续探索校友合作的新模式,加强与其他高校校友会的横向联系,更好地拓展外部协作和发展职能,促进上海校友会健康发展。

会上,活动承办方利欧集团董事长王相荣介绍了公司概况并作开场发言。孙良作上海校友会发展基金募捐及使用情况说明。各分会、文体部、宣传部代表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新阶段、新征程,上海校友会及在沪校友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服务校友、回馈母校、回报社会的初心,扎实工作,齐心奋进。

上海校友会 (1).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