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州校友会成立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月9日,我校苏州校友会在苏州正式成立。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平,副会长孙良、副秘书长张犁,江苏校友会秘书长魏昕、副秘书长高友林,在苏校友代表,我校经济学院、社会合作办(校友办)负责人参加大会。

陈金方代表学校对苏州校友会的成立和第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向多年来支持母校、情系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并代表校友总会向苏州校友会授予会旗。他回顾了学校百十年的办学历程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绩。他表示,校友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校友强则母校强,校友出彩、母校必然出彩。他期待苏州校友会能够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加强组织建设与管理水平,夯实各项工作基础,促进开展交流合作,发扬 “崇文、融和、创新、致远” 苏州城市精神,以母校之情为桥梁,以同窗之谊为纽带,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为苏州发展贡献浙商大智慧。

蒋勤峰代表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表态发言,他对广大校友给予的信任和母校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作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定会带领理事会肩负责任、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同广大校友一起秉承“诚毅勤朴”校训,增进交流、凝聚共识,更好地为校友发展做好服务,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劳伟樑作了筹备工作说明,他希望苏州校友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在苏校友提供更好的联络平台,并加强和兄弟校友会的联系。

上海校友会会长黄平和江苏校友会秘书长魏昕代表兄弟校友会向苏州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黄平表示, 将积极对接,加强沪苏两地校友会联系与合作,促进"沪苏同城"共融发展。魏昕表示将积极推动江苏校友会与各地校友会融合发展,共同探索江苏校友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苏州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理事会执行机构。国商98级校友蒋勤峰当选首任会长,旅98级校友蒋敏霞、统计98级校友昌雪松当选副会长,法学02级校友万华山当选秘书长,旅游06级校友孙玶儿当选副秘书长,电81级校友劳伟樑获聘名誉会长。

2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