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统战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字体:

1月6日下午,学校举行统战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7175609_副本.jpg

陈柳裕书记向统战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通报校情。他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对外合作交流、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通报学校2021年改革建设成绩,展望学校发展愿景。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心血,也饱含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共同努力。他希望,学校统战各界人士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为推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大计作出积极的贡献。

郁建兴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之一,统一战线历来是党的工作的重要法宝。他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作了具体解析。他希望统战各界人士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我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社会服务职能,为扎实推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赋能卓越大学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再创新成绩。

座谈会气氛热烈,统战各界人士畅所欲言,共叙友情,同谋发展,分享交流履职尽责体会,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组织部、教务处、社科部负责人分别解读了有关工作事项。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