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1月6日上午,学校在教工路校区浙商博物馆四楼报告厅举行老同志新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出席茶话会,学校老领导、老龄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07162407_副本.jpg

陈柳裕书记做了校情通报,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对外合作交流、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对学校2021年度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他指出,2021年度各项显性指标有明显提升,离不开学校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支持。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我校2021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浙江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取得较大突破,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更好服务离退休老同志。他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

郁建兴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是历任领导励精图治,全体师生员工努力奋斗的结晶,感谢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工作提出的真知灼见,并用“三面镜子”形象比喻学校战略源泉:老领导是原来的镜子,让我们的工作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兄弟院校是第二面镜子,让我们看到差距,迎难而上;国家和社会的期待是第三面镜子,是我们建设卓越大学的强大动力。他指出,一代代商大人薪火相传,老树新花、迭代升级共同致力于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

老领导、老同志纷纷表示学校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务实谋发展,勤政谱新篇,带领全校师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让大家深受鼓舞,同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离退休工作及老年友好社会建设等积极献言献策,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共议新时代老龄工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