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谢 信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办公室  字体:

感 谢 信


钱塘江畔,巍巍学府,百年又十,俊采星驰。在各级领导、各界友人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学校以“同表东海、共创卓越”为主题,统筹抓好事业发展、疫情防控与校庆筹备各项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简朴热烈的“校庆年”活动,激发了广大师生和校友爱校荣校的自豪感与凝聚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特别是11月28日举行的建校110周年庆祝大会,全面回顾了学校历史和文化传承,充分展示了办学成就和发展愿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汇聚起磅礴力量。

我们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校庆筹备及活动期间,各级领导、社会贤达、国内外高校代表、企事业单位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或亲临学校共襄盛典,或发来视频致辞与贺信贺电,或慷慨解囊助学兴学,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学校将以此为动力,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我们衷心感谢广大校友的赤诚之爱!受疫情影响,众多校友未能返校参加活动,但大家热情不减,纷纷聚首“云端”,追忆师生情,共叙同窗谊,留下了许多美好瞬间。广大校友更是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相连,通过各种方式回馈母校,你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将永载商大史册。期盼疫情过后,海内外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商发展大计。

我们衷心感谢师生员工的倾情付出!在整个“校庆年”,校庆工作专班、学校各部门和各学院团结协作、连续奋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标准完成校庆筹备和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商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浙小商”们争当校庆志愿者,用微笑和汗水为百十商大注入青春活力,共祝商大更加美好的未来。

同表东海,砥砺奋进铸华章;共创卓越,继往开来谱新篇。浙江工商大学将牢记2004年习近平同志视察学校时的殷殷嘱托,以建校110周年为新的起点,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诚毅勤朴”校训,努力开创卓越大学建设新局面,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百十商大,感谢有你!不负厚望,接续奋斗!


浙江工商大学

2021年12月28日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