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建兴慰问暑期在岗一线教职员工

来源:宣传部  字体:

7月11日下午,校长郁建兴带队前往教工路校区,实地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副校长赵英军陪同慰问。

郁建兴先后来到门卫值班室、后勤食堂、招生录取现场等地,代表学校向暑假期间值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教职员工们致以感谢和关怀。他仔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和保障工作情况、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实施情况及留校学生的饮食住宿和学习情况,对后勤、保卫系统教职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还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

微信图片_20210711214111.jpg

郁建兴强调学校食堂是学校人员密集场所,更是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部位,一定扣好安全的“第一粒扣子”,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在招生录取现场,郁建兴听取了我校今年招生情况的简要汇报,对招生工作紧张有序地开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招生工作对我校“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卓越”大学至关重要,希望大家高标准、不松懈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1214053.jpg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保卫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