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亲笔签发 学校首批校庆版录取通知书开始寄送

来源:宣传部  字体:

7月11日,学校“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首批新生录取通知书由校长郁建兴亲笔签发。副校长赵英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发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11213611_副本.jpg

今年恰逢学校百年校庆,2021年新生录取通知书以以红金色为主色调,其设计来源于校庆主题“同表东海,共创卓越”。在展示学校历史底蕴的同时,也表达对新生即将到来的喜悦。打开录取通知书,页面上“I ❤ ZJSU”不断跳动,最后还会逐渐显现出“110周年”字样。学校还为新生准备的限定盲盒,盲盒中随机装有四种不同样式的商大版铜制书签,每一位新生可以拿到其中的一个。书签以校园标志性建筑物为主体,校庆门、纪念鼎、飞翔门、金字塔、综合楼等都是浙商大特有的景观建筑。

郁建兴表示,通过仪式感可以加强新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学生即将进入大学,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之际,这是学校送给他们的第一份礼物,让新生以崭新的面貌,开始“新的旅程”。

据悉,浙江工商大学今年计划招生4574名,通知书将根据各省投档情况,预计到8月初全部寄送完毕。

微信图片_20210711213700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