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来源:团委  字体:

7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赴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看望慰问了我校法学院“慎毒笃法”暑期社会实践团师生,学校团委、法学院负责人和钱塘区白杨街道团工委书记等陪同慰问。

1.jpg

钱天国一行来到白杨街道海天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他详细询问了实践团队的基本情况,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旁听了禁毒宣讲团的授课,并召开现场座谈会与师生近距离交流。座谈会上,钱天国充分肯定了实践团队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和成效,表达了对师生的亲切慰问。他勉励同学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珍惜实践机会,将所学的法律专业知识运用到社区一线禁毒普法工作中去,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法学院党委书记苏新建、党委副书记牛翔介绍了实践团队围绕“禁毒普法”为主题进社区讲解毒品知识、毒品危害、禁毒法律和真实案例分析等情况,以及法学院长期以来所做的普法宣传工作。

3.jpg

今年暑期,我校先后有206支实践团队、2200余名师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基层,奔赴全国各省市地区开展“双百双进”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学校“数字高校”建设背景下,校团委开发“社会实践数字化管理系统”,在团队申报、队员招募、安全监督、总结评比等方面形成社会实践“一张网”,以数字赋能提升组织效率和管理效能。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团委牵头开展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组建“百城百团话党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实践团,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实际行动投身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4.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