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数字化办公室  字体:

7月5日,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移集成”)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浙移集成总经理钱军波、副总经理石益宇、技术总监汤人杰,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金杨华,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数字化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钱军波介绍了浙移集成公司概况及在全省数字化改革过程中浙移集成作为专班成员所承担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浙移集成将发挥公司5G+DICT、信息化集成、解决方案、产品研发、平台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与浙江工商大学开展全面、深入、长期的战略合作,在“打造高校数据中台”、“拓展高校应用生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积极探索,稳步建设,助力提升学校整体智治水平。

金杨华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数字高校”建设总体规划,展示了学校在学校驾驶舱以及师生电子档案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实现全校整体智治、实施师生“一件事”改革及创新型未来大学新形态是学校数字高校建设的愿景。浙移集成是国内知名的数字化供应商,与浙移集成全面、深入的合作是学校实现“数字高校”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通过双方的合作和努力一定能把学校数字化改革推上更高的台阶。

会上,金杨华、钱军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教强省”和“数字浙江”建设部署的具体行动,以数字化改革带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政产学研和文化传承能力的跃升,全面打造“数字高校”治理新模式。

11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