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带队赴新疆阿克苏调研交流并与新疆理工学院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来源:办公室  字体:

7月2日至4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军赴新疆阿克苏与当地政府和高校洽谈合作、签署协议,看望慰问我校援疆教师,并出席了我校联合主办的学术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金祥,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在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李军就进一步提升我校援疆水平和层次,以提升新疆、尤其是阿克苏地区的自我发展能力、促进民族团结、密切我省与新疆联系为目标,向我省援疆事业提供更多形式的智力支持等事宜,与阿克苏地委副书记、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朱林森等进行交流。双方就校地合作共建智力援疆平台,进一步推进干部教育培训、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援疆政策研究智库建设等达成意向。

图片1.jpg

在新疆理工学院,李军与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等,就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自2015年起,我校作为第一批对口援助的四所高校之一,先后派出了8位高级职称教师到新疆理工学院开展教学管理工作。两校将以合作交流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智力援疆的力度、项目援疆的广度。

图片2.jpg

在疆期间,李军一行还参加了由浙江工商大学、新疆理工学院联合主办的“西域饮食文化学术交流论坛”,李军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致辞。此次活动也是我校贯彻落实“文化润疆”工程的具体举措,论坛汇集了中国社科院、中国国家博物馆、浙江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20余位饮食研究专家、学者,宣传西域饮食特色,交流饮食学术文化,进一步提升新疆饮食文化的知名度。

图片3.jpg

李军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校援疆教师商月怀,勉励他继续做好工作,发挥更大作用,更好地完成任务。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张作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孔多孜•玉素甫,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莉莉,阿克苏地委副书记、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朱林森,阿克苏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常玉轩,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地区行政署副专员陆海涛,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新疆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百和,新疆理工学院校长粟智,援疆指挥部人才管理与开发组组长蓝邓骏等分别出席上述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