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建兴走访谢宏校友

来源:社会合作处  字体:

6月25日上午,校长郁建兴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前往贝因美集团,走访我校校友、贝因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谢宏。贝因美集团董事、党委书记、上市公司董事长助理李志容,贝因美集团董事长办公室主任洪菲等参加会见。

座谈_副本.jpg

郁建兴向谢宏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在多个方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以及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对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贝因美事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良好祝愿,最后诚挚邀请其届时再回母校,共襄学校110周年华诞盛典。

谢宏向郁建兴一行介绍了自己在校求学、工作以及下海创业的经历,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对母校11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助力母校更好发展。

合照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