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建兴主编的国际期刊进入政治学Q2、公共管理学Q3

来源:办公室  字体:

近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最新期刊引用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JCR)。Journal of Chinese Governance(JCG)2020年的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 IF)为2.333,五年影响因子为1.782,一举成功进入政治学(Political Science)2区以及公共管理学(Public Administration)3区。

图片1_副本.png

Journal of Chinese Governance创刊于2016年,在短短五年多时间里不断提升,取得优异办刊成绩。2020年7月,JCG位列谷歌学术期刊中国研究与历史分类前20。根据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的最新数据,JCG已有5篇高被引论文。本次最新期刊引用报告的发布是JCG自2020年7月进入SSCI以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期刊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肯定。JCG将秉承严格的学术标准以及一贯的办刊理念,用心积累口碑,不断突破自我,勇攀新的高峰!

期刊简介:

Journal of Chinese Governance (JCG)是著名国际出版社Routledge旗下的全英文国际期刊,于2016年创刊。JCG每年出版4期,按照政治学和公共管理学科期刊的通行办刊模式,其所发表的全部研究论文均经过严格的匿名评审。除了发表原创研究论文,JCG还发表论文专辑、专题和评议治理各领域新兴研究成果的书评,是我国“中国治理”研究领域内唯一的英文期刊。JCG现已被SSCI、ESCI、Scopus、RePEC、OCLC和Exlibris检索,是面向国际介绍中国治理经验的重要平台。

为了提升期刊论文的质量,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编委,本刊主编是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郁建兴教授,联合主编是旧金山州立大学郭苏建教授,负责书评的期刊副主编是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科学史研究所Anna Lisa Ahlers教授,编辑部主任是浙江大学沈永东长聘副教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