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治生态情况专题分析会

来源:纪检监察室  字体:

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分析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特约监督员代表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照责任分工,汇报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还针对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陈柳裕在分析会上强调,要立足学校发展现状,在推进“清廉商大”建设中深刻把握“时”与“势”、“标”与“本”、“稳”与“进”的关系,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推动和保障学校事业发展。他对学校下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政治生态建设提出要求,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要不断健全监督体系,规范权力透明运行;三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四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推进整改落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