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岳冲副省长、陈卫强副市长先后来我校调研亚运场馆建设和场馆运行工作

来源:宣传部  字体:

6月29日、30日,亚组委副主席、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先后率队来我校文体中心亚运手球比赛馆调研亚运场馆建设和场馆运行工作。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红霞,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建伟,亚组委和钱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副校长赵英军、方向明分别陪同。

图片1.jpg

29日上午,成岳冲实地考察了场馆建设以及场馆的交通组织,并参观了手球比赛的比赛馆以及新闻发布厅、运动员休息室的各项设施和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情况。在场馆内,成岳冲一行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了场馆改建、运行团队建设、环境配套、外围保障、赛后利用等情况的汇报。调研中,成岳冲对浙江工商大学亚运场馆建设项目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要充分发挥高校办赛的各项优势,体现特色、打造亮点,确保场馆运行高质高效。

微信图片_20210630231930.jpg

陈柳裕对成岳冲指导学校亚运场馆建设和运行表示感谢。他表示,亚运筹办工作是一项崇高的政治任务,浙江工商大学定会高质量完成场馆改建任务,切实研究好场馆化运行模式,组建好团队,认真履职、严守纪律,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亚组委交给学校的各项任务,形成共办共享亚运的良好局面。

图片3.jpg

30日下午,陈卫强一行来校调研亚运手球场馆建设和筹办运行工作,并召开杭州亚组委与浙江工商大学场馆运行对接会。

会上,副校长方向明汇报了学校前期手球馆建设及筹办及场馆运行工作情况,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及亚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场馆运行工作中亚组委和场馆侧各需完成的工作任务,省教育厅发展中心规划建设部负责人、钱塘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浙江工商大学文体中心如何高质量开展场馆化运行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30231947.jpg

在认真听取学校相关汇报后,陈卫强对浙商大亚运场馆建设和前期场馆化运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卫强指出,亚运会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展示共同富裕示范区发展成果、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浙江工商大学要统筹资源、形成合力,发挥学校优势,在后续场馆化运行工作中,注重系统化谋划、个性化定制和项目化管理,细化相关方案;同时开展亚运氛围营造系列活动,让大学生更多地了解亚运、参与亚运、共享亚运。

郁建兴代表学校表态,学校将全心全力支持杭州亚运会,凝心聚力发挥学科优势,为亚运筹办工作贡献高校智库力量。他表示,学校将只争朝夕抓落实,统筹协同抓落实、积极且有创造性的抓落实,力争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为“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打上浙江工商大学的独有印记。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