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在我校开展“百人百场”亚运主题宣讲专场活动

来源:团委  字体:

为宣传亚运知识、普及亚运文化、传递亚运精神,6月18日,杭州亚组委来到我校举办“百人百场”亚运主题宣讲专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亚组委机关党组成员、财务部部长谢永出席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钱天国代表学校致辞。他简单介绍了杭州承办亚运会以来的进步与发展,提到了我校在承办亚运会背景下体育教育的发展,对学校青年志愿者表达了共同助力亚运顺利举行的期待。

亚组委机关党组成员、财务部部长谢永作《杭州亚运会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报告。他从亚运会的来历、亚运会的机遇、亚运会的挑战、杭州亚残会四个方面对杭州亚运的机遇与挑战做出了细致解读。他讲到,亚运会的前身为远东运动会,其后又经过多场运动会的举办,直到如今杭州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举办。对于杭州亚运会的机遇,谢永提到,亚运会能够推动城市能级提升,推动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对杭州乃至中国的发展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遇。其间也介绍到杭州亚运会的“潮涌”会徽、“心心相融,@未来”的口号。最后,谢永介绍了亚残会的相关内容,并对我校师生参与亚运、融入亚运表示了欢迎。

图片2.jpg

亚组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