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巡听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宣传部  字体:

6月2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省教育厅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叶宏、副组长陈刚一行到会巡听。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2144942_副本.jpg

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领学《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重温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

校长郁建兴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实践充分证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思想保证,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行稳致远的重要支撑。我们必须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的继承和发展,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校领导李军、苏为华、方向明、金杨华先后发言,围绕《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从唯物史观与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的方法论、当代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员干部的思想锤炼等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各自的思考。大家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代表学校对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中心组学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当前学校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学校事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明原理、增自信、崇大德、真力行。他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化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在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上出实效。

省教育厅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叶宏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做法和学习成效。他指出,此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政治站位高、理解思考深、结合实际紧、谋划工作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中心组理论学习。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理论中心组学习,做到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相结合,做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