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宣传部  字体:

6月1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跟国家和浙江发展步伐,科学制定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高质量,实现新跨越,奋力建设卓越大学。

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5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陈柳裕致闭幕词,党委副书记李军宣读校十一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表彰文件。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18190755_副本.jpg

陈柳裕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建校110年新阶段后的第一个五年,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时期,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强化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意志;对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和学校“十四五”总规划,细化落实各项具体举措,列出时间表,绘好施工图,明确责任人,把“十四五”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并以争取重大标志性平台和项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柳裕强调,“双代会”是总结过去和规划未来,凝聚全校师生在新的历史起点谋求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聚焦国家和浙江重大战略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追求卓越、实现跨越中凝聚奋斗力量。为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对照使命坐标,进一步彰显“把握历史责任,把学校办好”的担当;二是对照引领坐标,进一步压实争创“党建工作示范高校”的责任;三是对照历史坐标,进一步坚定再创百年商大新辉煌的信心;四是对照战略坐标,进一步鼓足以奋斗姿态建设卓越大学的干劲。

微信图片_20210618190730_副本.jpg

大会听取与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 ,审议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方案;审议了校务公开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与会代表通过大会决议。

NeoImage_副本.jpg

会上,管理学院代表叶庆燕、旅游学院代表管婧婧、信电学院代表谢满德、外语学院代表王琳、学生处代表何波分别从“不负新时代,争做建设卓越大学的奋斗者”“学科为基、服务社会、一流管理、共求卓越”“如何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指引下助力卓越大学的建设”等方面作了大会发言。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