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远东鸿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会计学院 社会合作处  字体:

3月25日,为支持母校发展,并向即将到来的110周年校庆献礼,四川远东鸿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金杨华,会891班校友、四川远东鸿成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浙熔出席仪式,会计学院,社会合作(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金杨华代表学校对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的进步和成长得益于各届优秀校友的鼎力相助。

唐浙熔校友向在座的同学分享了他自己商海沉浮十余年经历,他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向同学们描绘了他眼中的职业未来规划。

随后,学校基金会副理事长与唐浙熔校友共同签署捐赠协议。金杨华代表学校向唐浙熔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水晶牌匾和捐资助学杰出贡献者牌匾。

捐赠仪式结束后,唐浙熔校友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