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宗教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指导中心教学交流和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

3月25 日下午,浙江省宗教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指导中心教学交流和培训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莫幸福、宗教三处负责人郭家明受邀参加。省民宗委、浙江神学院、中国佛学院普陀山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以及我校相关处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李军代表学校对省民宗委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省宗教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指导中心旨在全面提升我省宗教院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办学质量提供支撑,促进好宗教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组织化、规范化工作。近一年来,指导中心在省民宗委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教学工作,多方合作愉快。

莫幸福表示,党中央省委对宗教工作高度重视,建立省宗教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指导中心是我省的创新之举,浙江工商大学拥有实力雄厚的思政课教师资源,近一年的教学获得宗教院校师生一致好评,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宗教院校思政课要重视改革,不断总结经验,从而进行提升。

王以诺和林鲁新对指导中心教师教学工作进行了反馈,浙江神学院师生高度评价我校思政课教师授课情况。

浙江省宗教院校思想政治教育指导中心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与浙江工商大学共建,2020年9月在我校挂牌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指导中心具体工作,为我省宗教院校提供优秀师资力量,组织进行授课,根据课程安排,制定教学教育计划,帮助其完成思政教学任务,为确保宗教院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的文化方向,坚守正确的办学方向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宗教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之路。

图片1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