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考核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作者:厉蓉 王津航  字体:

1月22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考核大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保留待遇的校级领导、近三年退下来的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郁建兴主持。

陈柳裕_副本.jpg

郁建兴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代表班子作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他指出,2020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统筹推进,办学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陈柳裕代表班子重点围绕八个方面向会议作了工作总结:一是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三是发挥学科建设龙头作用,精准引育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四是增强科学研究创新能力,促进重大项目平台成果产出。五是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水平,凸显学校社会贡献度标识度。六是以开放理念办开放大学,稳步推进新时代教育国际化。七是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提升治理现代化能力和水平。八是夯实综合服务保障基础,全力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陈柳裕就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向大会作报告。他表示,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贯彻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精神,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突出政治标准,提拔重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干净担当的中层干部,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陈柳裕代表党委重点从三个方面向会议作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一是坚持党管干部,从严落实选人用人主体责任;二是严肃选任程序,着力提升选人用人质量;三是严格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选人用人氛围。

郁建兴在主持时表示,2020年我校在学校新老两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疫情影响,各项事业发展平稳,学校对全体师生在过去一年中,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陈柳裕向会议作个人述职,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学校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及学校人才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