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第一届浙江省文明校园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厉蓉  字体: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表彰了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和文明校园,我校被授予“浙江省文明校园”称号。全省共有5所省属本科高校获评第一届浙江省文明校园。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将创建工作作为“坚持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的有力举措,以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为载体,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校园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取得显著成效,有力促进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我校于2015年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单位,并在2017年和2020年连续2次通过复评。2020年12月,浙江省启动了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评选工作,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开展申报工作,最终成功入选第一届浙江省文明校园。

1611292774(1).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