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倒计时110天启动仪式

来源:校庆办  字体:

1月18日,距离2021年5月8日,110周年校庆日倒计时110天之际,学校举行简朴仪式,启动倒计时110天校庆筹备工作。郁建兴校长出席仪式并为倒计时牌揭幕,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副校长赵英军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和校友代表共同见证。

微信图片_20210118185405_副本.jpg

为加强对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于2020年9月成立由陈柳裕书记、郁建兴校长担任组长的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钱天国副书记、赵英军副校长为主任的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由其他校领导牵头的六个工作组。同时,各学院也成立相应的校庆筹备工作机构。目前,学校已制订发布校庆公告和校庆筹备工作总体方案,确定校庆标识和主题,开通校庆网站,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微信图片_20210118185459_副本.jpg

浙江工商大学的前身可追溯到创建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是我国最早创办的商业专门学校之一。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杭州商学院;1999年—2001年,杭州应用工程学校(原杭州煤炭工业学校)、杭州化学工业学校和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先后并入;2004年,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5月,学校将开展1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全面展示办学成就,弘扬悠久办学传统,凝聚师生校友力量,共同谱写浙江工商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加快建设立足浙江、服务国家、贡献人类的卓越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