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浙江省贸促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2月28日上午,浙江省贸促会与浙江工商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下沙校区举行。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陈宗尧,浙江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柳裕见证签约仪式,省贸促会副会长许勇、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签署合作备忘录。省贸促会秘书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D28_5534_副本.jpg

陈柳裕在致辞中对省贸促会一行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成就。他指出,在百余年办学历史中,学校始终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把服务国家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他表示,浙江工商大学与省贸促会深化合作、协同发展有坚实基础,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合作交流,也希望省贸促会一如继往关心和支持浙江工商大学发展。

陈宗尧指出,省贸促会与浙江工商大学深化合作责无旁贷,期待在新发展阶段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在双方的交流交往中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1_副本.png

双方商定,在今后五年中,将重点围绕开展政策法规和市场研究、拓展法律服务渠道、积极推进务实交流合作和全面加强信息互动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不定期举行会商,总结阶段性合作成果和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合作事项,编制清单,共同推进落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