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建兴校长就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赴中国人民大学进行洽谈

来源:学校办公室  字体:

9月4日,郁建兴校长赴中国人民大学会见刘伟校长,就进一步深化两校支持帮扶合作进行了洽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顾涛出席,我校校长助理竺效以及学校办公室、北京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906094421_副本.jpg

洽谈中,两校一致认为,自今年1月15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两校通过定期互访交流、兼职师资聘任以及相关研究院筹建等工作的开展,取得了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同时,两校围绕相关研究院揭牌、进一步拓展学科帮扶范围、智库研究合作以及签署进一步深化支持帮扶合作协议等开展了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约定双方积极加以推进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906094415_副本.jpg

9月4日至5日期间,郁建兴校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国人民大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就相关学科支持帮扶和智库研究合作进行了对接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906094407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