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代表恳谈会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教师节前夕,学校举行2020年高层次人才代表恳谈会。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金杨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不同学科的28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由金杨华副校长主持。

陈柳裕代表学校党委对高层次人才代表表达了诚挚的慰问,他充分肯定了恳谈会的组织形式,肯定了各位专家对学校发展的情怀和责任感,肯定了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认为,在学校的人才工作中,既要尊重老同志,做好人才队伍的传承接力,又要精准破题,解决既有人才发展面临的体制机制问题,更要多方联动,大力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学校将完善人才工作布局,全面调研、梳理判断,把握高校发展趋势和规律,抓准关键点,充分论证酝酿人才工作相关举措,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发展的生力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04210516_副本.jpg

郁建兴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人才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处于战略性地位,高校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不证自明。学校如何引育人才,如何发挥人才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本在于体制机制、政策体系的完善和创新,关键在于精准高效地回应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要在全校上下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人”的良好氛围。他殷切期望高层次人才追求卓越,以创新为驱动,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开展高质量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他强调,高层次人才要相互欣赏,积极推动多学科交叉研究,“千里马”也要成为“伯乐”,使更多优秀人才奔他而去,促进团队、学科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4210530_副本.jpg

会议气氛热烈,高层次人才真诚交流、畅谈发展,感谢学校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和关心,充分肯定学校改革发展,并围绕学校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校和学院的服务管理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关切,表态将持续做好高层次人才意见建议的吸收、分析、梳理工作,进一步为学校人才提供高水平、深层次、有温度的服务。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人才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人才强校”战略,齐心协力、继往开来,奋力推进学校内涵式新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