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落幕 我校2个项目获特等奖

来源:团委  字体:

8月30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宁波大学落幕。我校金融学院推报的《蜂族教育——基于变异神经网络算法的AI教育领跑者》项目和经济学院推报的《中国好司机的生产流水线——优驾虚拟驾培平台》项目在本次大赛中荣获特等奖(本科高校共29项特等奖),参赛获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200901171525_副本.jpg

其中,《中国好司机的生产流水线——优驾虚拟驾培平台》项目还在闭幕式上进行公开展示(全省仅有5个项目),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在“挑战杯”省赛决赛闭幕式上做风采展示。

2.jpg

杭州蜂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专注K12领域AI能力培养的公司。公司以基于PID的变异BP神经网络算法为技术核心,以自主研发的智能教具为依托,打造“AI+”个性化课程,从而构建“AI+”教学生态链。公司与浙江省科技馆、新华书店等80余所优秀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并与6所高校合作建立了讲师培养基地。至今,公司已累计授课37400余人次,共计培养学员获得国内外奖项175项、专利24项。

优驾开发出了国内首款无需穿戴任何设备、即可在真车内完成驾培考试模拟训练的沉浸式真车模拟器,面对驾培市场结构性供需失衡的现状,优驾将以科技创新为内在驱动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好司机的生产流水线和城市安全驾驶的配套服务商。

3_副本.jpg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浙江省赛、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宁波大学和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全省共有150000余名青年学生申报,30851件作品参加校赛,108所学校1155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49所学校的154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