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省工商联举行合作编纂《浙商通志》签约仪式

来源:浙商研究院 浙商博物馆  字体:

浙江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于8月28日在杭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以来工商联的主要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团结引领全省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以奔跑的奋进姿态,积极投身“重要窗口”建设,全力助推浙江再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为会议的一项内容,会上举行了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省工商联合作编纂《浙商通志》签约仪式。

省工商联主席、省商会会长、富通集团董事长王建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浩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浙江工商大学浙商研究院院长、《浙商通志》总编辑陈寿灿列席本次常委会议,并与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代表双方签订合作编纂《浙商通志》协议。

浙商研究院院长、《浙商通志》总编辑陈寿灿与省工商联副主席元成茂签约_副本.png

由浙江工商大学和浙江省工商联共同编纂的《浙商通志》是浙商发展史上首部大型志书,相当于天下浙商的“全家福”和“总家谱”,是传承浙商文化、弘扬浙商精神、展示浙商贡献、打造浙商品牌的基础工程。该志书的编纂受到省领导的批示肯定,已被列为浙江省文化研究工程重大项目,审批立项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计划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出版第一批成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