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宿迁市人才工作站揭牌成立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8月10日,宿迁(杭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暨人才科技恳谈会在杭州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应邀出席活动并做交流座谈发言。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宿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等出席活动。

会上,李军代表学校为浙江工商大学宿迁市人才工作站揭牌。 他表示,人才工作站的设立,将开启校地合作的新起点,我校将以此次交流和签约为契机,围绕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新目标、新定位,在全面推进“重要窗口”建设当中彰显担当作为,充分挖掘办学优势,当好智囊团,依托学校的学科、人才、科技资源,结合宿迁相关产业发展需求和长期发展愿景,推动校地双方精准、务实合作,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昊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期待能与在杭高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校地双方在合作办学、人才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全方位合作。

揭牌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