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李杲副部长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字体:

8月10日下午,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杲来校调研指导浙商博物馆等工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陈清贵,省委宣传部工程专班工作人员张晓俐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党委副书记钱天国,副校长方向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李杲一行仔细参观了博物馆的各个展厅,他充分肯定浙江工商大学在浙商研究、特别是“三地一窗口“等重大课题方面的成绩。并详细了解了浙商博物馆的筹备、设计、布展和藏品收集情况,对浙商博物馆如何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优化提出了建议。

参观结束后,李杲一行还与学校领导就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浙商博物馆由浙江工商大学、省工商联等七家省级部门单位共同发起筹建,由浙江工商大学主办。开馆以来,浙商博物馆以“天下浙商的精神家园”为总体定位,全面展示数千年来浙江经济的“人、物、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民营经济成长壮大过程和一千多万天下浙商的创业创新史。

图片1_副本.jpg

111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