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暑期在岗一线教职员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校办公室  字体:

8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要克服麻痹大意、松懈倦怠思想,坚决打好防控持久战。要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按照学校防控办工作方案要求,压紧压实各级单位的防控工作主体责任。会议强调,要将疫情防控融入学校各项日常工作,由应急性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建立健全精密智控机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提高学校管控能力和工作成效。会议要求,及时制定表彰一线防疫部门、员工的激励政策和轮休机制。

连日来,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分别带队前往下沙校区和教工路校区,实地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钱天国,副校长赵英军、方向明陪同慰问。

在下沙校区,陈柳裕先后来到学校消控中心、地下机房、各校门门岗、亚运场馆工地、后勤饮食服务部、学生公寓服务部、校医院等地,代表学校向暑假期间值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教职员工们表示慰问。他仔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和保障工作情况、亚运场馆建设进度、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实施情况及留校学生的饮食住宿和学习情况,同时查看了“云战役”健康打卡系统和疫情防控动态数据。他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在全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B03_3841_副本.jpg

图片1_副本.jpg

在教工路校区,郁建兴来到门卫值班室、后勤食堂、学生公寓、招生录取现场等地,看望暑期在岗的教职员工,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他对广大教职员工暑期坚守岗位表示高度肯定,并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