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亲笔签发 学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寄送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8月12日,学校“三位一体”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首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开始寄送。录取通知书由校长郁建兴亲笔签发,并用特制的商大火漆印进行封装。副校长赵英军带着这份特别的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送至三位新生手中,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一同前往。

微信图片_20200813125850_副本.jpg

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以学校百年纪念门为主要元素,沿用经典烫金工艺制作封面,以专属定制的火漆印封装。一封封通知书是喜悦的传递、幸福的分享,正在向新生们递去未来的邀请。别具一格的二维码还可穿越“VR全景”,遇见“百年”商大。

赵英军向首批拿到录取通知书的三位同学表示祝贺,向其介绍学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学习、校园活动等情况,并送上商大定制保温杯、商大定制伞、商大版文化衫。保温杯是校名限量版,寓意着每一位浙小商与浙商大一辈子的缘分和情谊;商大纪念伞,意味着学校为每一位浙小商遮风挡雨、保驾护航。另外,录取通知书礼包还包含新生指南、新生群信息、入伍宣传单等材料。

微信图片_20200813125952_副本.png

余畅、顾启隽、欧蔓葶三位同学综合素质突出,通过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均录取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分别是金融学类、电子商务类、会计学。欧蔓葶毕业于杭师大附中,其他两位同学均毕业于学军中学。

学校今年面向全国28个省市区及港澳台侨计划招收4476人,目前已完成浙江省普通类专升本、“三位一体”、四年制高职本科、海南美术、重庆美术、江苏美术等招生录取。根据各省份的录取进程,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在9月初寄送完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