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厉蓉  字体:

2004年教师节前夕,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到浙江工商大学考察时指出,“浙江工商大学在浙江省人才培养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省委省政府一定会高度重视浙江工商大学的发展,希望浙江工商大学全体教职工要把握历史责任,把学校办好,使浙江工商大学成为一所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的学校。”

1.jpg

8月4日,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的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主持,校长郁建兴,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军、钱天国、苏为华、陈金方、赵英军、方向明、金杨华、丁一志、范钧、骆梅英出席会议。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充分体现了对我校建设发展的亲切关怀和深切厚望,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迈上新的台阶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全面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实质精神,以总书记考察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实际情况,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不负众望、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奋力打造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