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结对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学校赴永嘉县碧莲镇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调研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1月7日,副校长赵英军带队赴我校对口帮扶地——永嘉县碧莲镇开展调研、走访、慰问。碧莲镇人大主席周耀明、副镇长董益和结对帮扶村代表等参与调研座谈活动。

赵英军代表学校感谢当地政府给予学校派驻人员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学校历来非常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在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学校将继续在资金落实、项目规划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希望校地协力,进一步做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我校省派农村指导员、碧莲镇党委副书记张茂龙简要汇报了2019年度帮扶工作的实施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周耀明对赵英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浙江工商大学在碧莲所开展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

会后,赵英军一行来到结对村——应坑村(应岙自然村),对村内困难群众、老党员进行节前慰问,考察村办公和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帮扶项目应岙村中药材基地发展情况。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