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分析会

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陈永春  字体:

1月9日,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分析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特邀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务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汇报职责分工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通报了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党委2019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政治生态建设状况,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金一斌对学校下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要求:绷紧压实责任链条,切实担当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扎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加强对二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完善内部风险防控机制,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和制约;强化执纪问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与从严治校贯通起来,切实维护纪律严肃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聚焦问题短板,实行校领导领办和职能部门牵头负责制,狠抓整改落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