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三进三服务” 优秀典型单位和个人

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敏  字体:

近日,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发《关于公布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三进三服务”优秀典型单位和个人推选结果的通知》(浙学助〔2019〕24号),我校获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三进三服务”优秀典型单位,刘敏老师获优秀典型个人。

近年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结合学校“青葵向阳”资助文化品牌实施,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通过“围绕一个主题,加强两个建设,突出三个重点,提升四个素质”,构建立体式、全覆盖的资助育人体系,助推学生全面发展。学校以“一会三走访”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三进三服务”工作,进校园、进课堂、进村入户,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学校,构建家校协同机制,增强“三全育人”实效。活动精心筹备、学校精准发力、师生精诚服务,真正落实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要求,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高度认可。“三进三服务”工作得到《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人民网等数十家主流媒体的报道。学校“青葵向阳”资助文化品牌获评浙江省学生资助文化“十佳品牌项目”。

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三进三服务”优秀典型单位和个人推选活动是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宣传一批在“三进三服务”学生资助工作中狠抓落实、勇于创新、成效显著的单位,推动建设一支德才兼备、业务精湛、富有奉献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学生资助工作队伍而开展的一次评选活动,活动面向全省各普通高校、省属高中学校、各市县学生资助管理机构及中小学校,共评选出“三进三服务”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典型单位50个、“三进三服务”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典型个人60个。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