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商大学子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11月4日至6日,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大赛本研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2项。同时,学校4名教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其中,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参赛项目《侍酒师—徜徉红酒世界》(选手:李琪,指导教师:张明飞、吴蓉、应笑妮)获得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一等奖,并被授予“2019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荣誉称号。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参赛项目《锦瑟科技——基于深度学习技术(LRCN+LSTM)的智能国乐学习平台》(选手:叶绮雅、邵安楠、沈逸辉、徐诗雨,指导教师:项益鸣)获得本研组创新创意类一等奖,并被授予“2019年浙江省最佳创新创意之星”荣誉称号。统计与数学学院的项目《亮剑传播,圆梦军旅》(选手:徐泽海,指导教师:黄敏辉、武山山)获得本研组职业规划类二等奖。同时,省赛一等奖作品指导教师张明飞、吴蓉、应笑妮和项益鸣被授予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浙江理工大学承办。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伟华等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奖。

大赛从4月份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全省105所高校的619件作品中共有69所高校,160作品进入决赛。其中职业规划类本研组50件、高职高专组50件,创新创意类本研组30件、高职高专组30件。

本届比赛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力图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深化大学生创业实践,引导各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指导和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已连续举办了十四届学校“彩虹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理念,引导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