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19)召开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11月9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管理世界》杂志联合主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19)在杭州召开。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教授、《管理世界》杂志社社长李志军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原副校长伊志宏教授分别致开幕辞。

金一斌代表学校对海内外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学校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要求,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才的赤诚初心,勇担创建“双一流”高校的光荣使命,奋力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在围绕论坛主题,针对战略管理、创业与创新、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等议题展开研讨的同时,为我校工商管理等相关学科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与建议。

“中国企业管理案例论坛”创办于2005年,以案例研究为依托,以“洞见企业、构建理论”为使命,深度发掘本土企业管理的优秀实践、构建有中国特色的本土理论。本届论坛以“数字经济时代的企业管理理论构建”为主题,涵盖四场主题报告、六场工作坊、十三场分论坛、九场圆桌讨论等多种形式。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东国大学、成均馆大学等海内外150余所高校6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这一年度盛会。论坛的召开,是我校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对我校学术氛围的营造和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