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第五届校友大会暨“新经济、新视角、新观点”校友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0月26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五届校友代表大会暨“新经济、新视角、新观点”校友论坛在上海举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出席大会并致辞。我校校友鲁家贤、陈信元、吴卫军、司马南等,江苏、杭州、绍兴、温州平阳等地校友会代表,与150多位在沪校友代表一起参加本次大会。

金一斌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在沪拼搏的校友表示慰问和鼓励,对新一届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的发展新成就,并就现阶段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工作重点和未来发展的规划作了介绍。金一斌肯定了上海校友会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母校将一如既往支持上海校友会建设。他期待在沪校友能够依托校友会平台,加强联系、整合资源、抱团取暖、协同创新,以母校之情为桥梁,以同窗之谊为纽带,凝聚浙商大的力量,打造浙商大的品牌,提升浙商大的影响,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商大智慧,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他诚邀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改革发展多提意见、多作贡献。

黄平会长代表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向与会校友报告了理事会在联络校友、组织校友和服务校友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展望了今后校友会工作努力方向和重点等。

会上,邢伟、方建辉副会长分别作会费收支情况、新一届理事会人员组成情况的说明。学校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上海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会议决定聘请我校校友、原奥地利奥华公司董事长、奥中友好协会副主席鲁家贤为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绍兴校友会会长陈强红、平阳校友会会长叶志星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学校党校办负责人代表校友总会向上海校友企业、盘古创业合伙人刘永伦校友颁授“上海校友之家”牌匾。

在“新经济、新视角、新观点”校友论坛中,赵浩兴、孙琳、吴卫军、司马南等四位老师和校友依次登台开讲,为现场与会校友带来一场覆盖商业、金融、财务和社会热点评论等方面的学术盛宴。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