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联合银行行长郑建强来校调研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10月25日下午,杭州联合银行行长郑建强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会见客人,副校长赵英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赵英军代表学校对郑建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杭州联合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期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金融学学科建设、金融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当今时代金融创新发展日新月异,他表示希望能够结合学校与银行双方优势,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郑建强介绍了杭州联合银行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服务实体、服务小微、服务科创方面的积极作为。他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的期许,希望能与我校在金融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角度合作,构建互惠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一些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积极务实的沟通和交流,并就合作工作推进安排等进行了协商。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