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首场城市综合推介会暨大学生招引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招就处  字体:

10月9日下午,“魅力南太湖 双创湖州城”湖州赴杭首场城市综合推介暨大学生招引活动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副校长赵英军出席本次活动。

在校地见面会上,金一斌对徐仲仪带队前来学校招引大学生表示欢迎,对校地长期以来的合作共建表示肯定,希望校地双向赋能、共赢发展,并向徐仲仪部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

徐仲仪对学校蓬勃发展之势表示欣喜,对学校向湖州输送优质人才表示感谢,希望能聚引更多大学生到湖州就业、创业,推动校地进一步全面深化合作。  

城市推介会上,赵英军致辞,徐仲仪作市情推介,真诚期待各路学子“加盟”。会上还进行了校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湖州市“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我校向久盛地板等六家企业授予“就业实习基地”铜牌仪式。参会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湖州市情(人才)宣传片和湖州大学生招引政策宣传片。

此次活动由湖州市委、市政府和我校共同主办,会上,湖州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共推出各类岗位3541个,吸引学生近5000人次参与。招聘单位共收到简历1665份,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582人,初步达成意向763人。

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贺雪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社保局局长王树,共青团湖州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沈春晓,学校招就处、信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在杭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湖州市各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人力社保局局长等参加上述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