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系列座谈会

来源: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规划处  字体:

近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主题教育系列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来校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学校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改进对策举措,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9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主持召开主题调研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各级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总要求和目标,就“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谏真言、献良策、出实招。

金一斌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近期分别部署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要抓住主题教育的契机,党内党外共同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主题教育,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快为党外知识分子搭建平台,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加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力度,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既要党内从严治党,又要加强民主监督,形成交流互鉴,共同促进提高,推动学校冲刺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的进程。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就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清廉商大”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派的自身建设等主题先后发言,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9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任期目标管理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陈寿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寿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入手,分析了我校发展过程中的几个关键时间点,着重分析了目前学校任期目标考核和年度考核对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考核中需要完善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强调,考核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率导向。2017-2019年度是我校推进任期目标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周期,不仅要把这次任期目标考核工作做好,更要严格依法治校,坚定不移地按照既有制度将其贯彻实施下去。

陈寿灿要求任期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守初心、担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全国有位置,省内很重要”的殷切期待,严格对照问题,切实采取措施加以改进,使我校在新的发展时期实现新的飞跃。

此外,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还分别参加离退休老同志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主题教育座谈会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