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丽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约共建浙江工商大学丽水高等研究院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9月23日上午,2019第二届世界丽水人大会之丽水经济开发区分会场高层次人才论坛暨签约仪式在丽水举行,我校副校长苏为华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与开发区管委会签约共建“浙江工商大学丽水高等研究院”协议。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楼志坚,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志伟和相关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出席大会。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蓝金水主持签约仪式和论坛召开。

苏为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学科特色优势,他表示,发挥学校的“大商科”教研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主动对接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战略, 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使命担当。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与丽水开展了密切的交流合作,努力把学校的人文社科优势转化为赋能丽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他希望通过共建“浙江工商大学丽水高等研究院”,进一步推动双方精准、务实合作,致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为推动丽水乃至浙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后,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专家团代表分组与丽水开发区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就推进校地合作、企业需求难题对接进行了细致深入和卓有成效的沟通与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