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

来源:党委统战部  字体:

9月25日,学校举行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同心颂祖国,齐聚话发展,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金一斌指出,统一战线是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要法宝,新中国70年的光辉历程中,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始终是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冲刺进军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的攻坚之年。在这个关健时期,迫切需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发挥自身优势,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以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的干劲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建设当中来。金一斌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学校及自身工作生活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欢欣鼓舞、振奋人心,并就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参政议政激励政策等提出建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