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斌书记赴新疆青海看望慰问我校挂职教师等并开展调研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字体:

日前,校党委书记金一斌赴新疆青海看望慰问我校援疆教师、毕业生、校友、在青挂职教师等,并赴当地政府、高校等进行调研交流、洽谈合作。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在新疆大学科技学院阿克苏校区和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金一斌分别详细了解了袁安府、潘文安两位援疆以及在青挂职的齐羽等三位教师在当地的工作、生活情况,还专门察看了解了他们的宿舍、办公场地等。期间,新疆大学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健对我校两位援疆教师的工作奉献和在学校独立设置中发挥的作用表示了高度称赞,同时对浙江工商大学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西宁市人大副主任、城中区委书记石鑫,西宁市城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吉辉等领导均对我校挂职教师全身心的投入以及能较快融入当地工作表示称赞和肯定。金一斌感谢当地对我校教师的关心和照顾,勉励我校教师继续做好工作,更好地完成任务。

在新疆乌什县阿恰塔格乡,金一斌看望了参加“两项计划”项目,在该乡中心学校担任任课教师的我校信电18届毕业生刘文欣同学并进行了座谈,当地乡政府、教育党总支、学校领导等对刘文欣同学的执教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金一斌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金一斌嘱咐刘文欣同学保重身体,勉励他进一步做好工作,为人生积累精神财富,为母校争光。

在新期间,金一斌还走访了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与总指挥王通林同志等进行了交流;还顺道回访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与州党委书记李刚、州长图格杰加甫等州领导进行座谈,与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及经信、工信、科技、旅游等部门进行合作洽谈;赴新疆大学调研交流。在青期间,金一斌与西宁市城中区委区政府领导进行会面和座谈;赴青海大学调研交流。

利用慰问活动间隙,金一斌还看望了我校新疆校友会的部分校友,校友们回顾了当年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并愉快地接受了参加建校110周年庆典的邀请。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