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共建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来源:学生处  字体:

为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到驻杭空军某部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慰问品。学工部、人武部、团委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任志国回顾了部队和学校双方军民共建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部队在新生军训、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谢,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将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进一步提高军民共建成效。

部队首长魏浩儒代表部队全体官兵感谢我校的关心和慰问,对我校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积极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携手共创军民共建工作新局面。

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将于8月25日开始,共建部队将继续选派精干官兵高质量地完成军事技能训练工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