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水荣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7月22日,浙江工商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荣盛控股集团举行,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水荣欣然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校长陈寿灿及社会合作处、产学研处、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荣盛控股集团副总裁俞传坤、总裁助理朱太球、盛元化纤总经理周先何、荣翔化纤总经理吴金亮、聚酯板块总工程师吴维光、办公室主任卢铭等公司高管出席聘任仪式和座谈会。


李水荣代表荣盛控股集团对陈寿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对他本人的荣誉和对荣盛的肯定表示感谢,对聘请他为浙江工商大学客座教授感到荣幸,对学校多年对企业的人才、技术支持表示深深谢意,并对未来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陈寿灿校长一行到荣盛考察指导,既是校企双方增进友谊、密切沟通、加强合作的象征,又是深入合作的新契机。期待校企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真诚搭建交流平台,最大限度形成“紧密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格局,共同承担起培养人才的光荣使命。

陈寿灿代表学校向李水荣颁发浙江工商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致辞。他对荣盛控股集团多年来为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的强有力支持和李水荣董事长受聘客座教授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校企发展与合作之路上,我们弘扬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在锐意创新、协同发展、追求卓越等理念坚守与实践推进上具有许多共同之处,这为新时代我们的事业发展赢得了巨大的发展空间。陈寿灿表示,发挥“大商科”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国家战略和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的使命担当。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齐心协力,深化合作,积极拓展合作区域和合作领域,扎实推进教育和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其他人员还就合作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集团辖属10余家子公司,并入股中国西部最大的氯碱化工企业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目前总资产达1700亿元,员工人数15000多人,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6位、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第2位。

李水荣现任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荣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是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知名热心社会公益的民营企业家,尤其对教育事业情有独钟。此前,李水荣还曾担任我校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已经带满4届、共8名学生。

2003年,荣盛控股集团捐资50万元在我校设立“荣盛控股奖学金”以来,先后有291名学生获奖,累计发放奖金48.3万元。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